敷衍鸭

精神状态不太稳定

【all糊】陪

私设颇多,以下内容均属个人想象,勿当真,勿上升!!!

  

    王栎鑫十七岁就去到陌生的广州比赛,一路跌跌撞撞,肯定不能算得上什么依赖人的人;但是,年纪小的时候独自离家闯荡,让王栎鑫平时看起来独立得很,谁都不需要。


  唯独在生病和不开心时,格外的黏人,格外地想要在别人身旁;他的脑子告诉他他不可以麻烦别人,自己熬一熬就能过去;但是他的身体却在有人靠近的时候本能地蹭上去。


  “栎鑫,栎鑫?”王铮亮第一个起来看到所有人都起来了,倒是平时不算晚的王栎鑫一直不见人影,干脆走到房间去。


  王铮亮在门口就只能看到床上的一团,干脆开了灯,走到了床边,“糊糊。”


  “糊糊?”没应王铮亮又加大了声音喊了一次,引来了上来拿外套的张远。


  “咋了?”张远进来的时候王铮亮已经把手放到了王栎鑫的额头,“烧吗?”


  “挺烧的,让他们拿一下体温计吧。”张远站在楼梯口喊了一句,“你们谁有空,送个体温计上来,栎鑫有点烧。”


  “虎子,你拿上去,我去给他找点药。”陈楚生在药箱里找到体温计,递给陆虎,顺便找起了药。


  陈楚生大致找了点药,正准备去烧水就听到一旁的苏醒叫唤,“这个好像过期了。”


  “那点个外卖吧。”陈楚生想了想,“买了就顺便把别的种类的也买点。”


  “我直接下去买吧,快一点。”苏醒拿着手机就下楼了。


  “栎鑫,现在怎么样?”陆虎把体温计给王栎鑫夹好,看王栎鑫紧紧地皱着眉头,有点心疼。


  “头疼。”王栎鑫拉着陆虎的手,难受地直哼哼,感觉脑袋要爆炸,“哪都疼。”


  “远远虎子,你们先出去吧,不要传染你们了。”撒了会娇,又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放开了陆虎的手。


  “38.2°,有点烧了。”王铮亮已经拔出了体温计,眯着眼睛勉强看到了数字。


  “我不走,你明明就是要人陪的。”陆虎摸摸王栎鑫的脸颊,“生病了才有点小孩样。”


  “你俩感冒刚好,会传染的。”王栎鑫索性把自己闷进了被子,“要不你们带个口罩再进来。”


  “虎子去问问生哥找到感冒药没,让他顺便去拿个冰袋。”王铮亮一句话让房间归于寂静,“远远,我们准备出门了。”


  王栎鑫现在难受得很,他是想找个人陪陪他,可是他又觉得自己体质好,应该一两天就能好,虎子和远远之前感冒前前后后小半个月才算好得差不多;年上组的能不要感冒就尽量不要感冒了,后面都有挺重要的节目。


  不愿意麻烦哥哥的小朋友躲在被子里,忍受着感冒带来的一切症状和负能量,“栎鑫,不要闷着自己。” 陈楚生拿了个冰袋上来。


  “给你敷一下额头,降降温,不要烧糊了。”陈楚生拿了条毛巾稍微垫了一下才把冰袋放上去,生怕王栎鑫难受。


  陈楚生拉住王栎鑫的手,“我说过的,如果你想要拉住谁的手,那一定是我的。”


  “哥,你后天还要上台唱歌呢,不要被传染了。”王栎鑫费力地用另一只手戳戳陈楚生。


  “我们感冒的时候不见你这样说呢?”陈楚生轻轻地戳了戳王栎鑫的脸颊,“你的脸好烫哦。”


  “我年轻,我体质好,你们不一样啊。”王栎鑫噘噘嘴巴。


  “那现在躺在这的人是谁?”陈楚生笑了一下,“你是体质好,但是你病起来严重啊。”


  “你是体质好,可惜,你脆皮。”苏醒正好端了药上来,给他补了一刀。


  “我特地下楼给你买的药。”苏醒脸上明晃晃的“快感谢哥”。


  “感谢苏总!劳烦您亲自下楼给我买药。”王栎鑫冰敷了一会稍微清醒了一些,现在有心情开玩笑了。


  “应该不烫了。”苏醒把药片递给王栎鑫,示意他用冲剂送一下。


  王栎鑫把药片含着迅速把冲剂灌了进去:悲伤的事情发生了,喝太快了。


  王栎鑫把杯子往桌子上一放,急忙冲到洗手间还记得反手把门锁上,差点没把昨晚吃的都吐出来。


  “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呐?”陈楚生有点担心,吃药吃成这样。


  “应该就是喝快了吧?”苏醒不太确定,两人在门口等着,接到了个晕晕乎乎的糊糊。


  “哥~”吐过之后是真难受了:胃里空空荡荡却因为刚刚吐完泛着点刺痛,嗓子刚刚过度使用泛着干疼,还有点反酸,头晕头疼肌肉酸痛就不用说了;王栎鑫抱着陈楚生,求个安慰。


  “乖,我们回去躺一下。”陈楚生和苏醒架着王栎鑫,王栎鑫下意识地抓紧了苏醒的衣袖,“我们不走,我们陪着你。”


  两人给王栎鑫架回了房间,感叹着平时省心的王栎鑫在生病的时候也像个孩子,嘴巴上不说,但是哪哪都写着:想要人陪。


  “要我点个粥什么的吗?远远和亮哥有工作先走了。”陆虎探了个脑袋进来。


  “我去煮吧,给他放点肉和青菜进去。”陈楚生起身,“给他换件衣服,应该出了身汗的。”


  “虎子,你不是学过按摩?栎鑫说头疼。”苏醒也让出了位置,“我去再给他弄一次药。”


  “好。”陆虎想着上次自己去中医馆学的感冒可以按的穴位这下派上用场了,“我先给他换个衣服。”


  陆虎随手找了件T恤,用本身换下来那件衣服擦了擦身上的汗,才给王栎鑫换了件衣服。


  王栎鑫有点昏昏沉沉的,反正身边也都是好哥哥们,信任感爆棚,加上实在比刚刚难受了,王栎鑫全程没动,全靠陆虎帮他。


  “栎鑫,我上次去中医馆那个人教我的,我现在给你按按穴位。”陆虎按着自己的回忆,慢慢找着王栎鑫的穴位,力度适中地按揉着。


  “他跟我说这个穴位按了能减轻头疼。”陆虎温柔的声音在王栎鑫耳边环绕,“也能让感冒快点好。”


  “嗯。”王栎鑫没怎么回应,他知道,这种时候他可以不回应,可以不做什么效果,自己舒服就好。


  “栎鑫,药来了。”苏醒又拿着药片和冲剂上来了,“这回别喝那么猛了,知道没有。”


  “等他吃点粥再吃吧。”陆虎刚问了陈楚生,说煮粥应该挺快的,“他现在胃应该难受的。”


  王栎鑫点点头,“虎哥,按大力点咯。”


  “不行,那个人说了不能太大力的。”陆虎瞪大了眼睛,顺便给换了穴位接着揉。


  陆虎和苏醒聊天打发着时间,陈楚生也端着粥上来了,“好了,栎鑫,起来吃粥。”


  “可能没你煮的那么好吃。”哥几个都吃过王栎鑫煮的粥,虽然是粥,味道却刚刚好。


  “哎呀,我大哥煮的粥,肯定最好吃。”王栎鑫坐起来了一些,陆虎接过粥给王栎鑫喂。


  王栎鑫是想自己吃的,被陆虎瞪了一样,只好悻悻地把手放下,等着投喂。


 饭量跟平时比不了,但是也多少吃下了一碗,又在三人注视下慢慢地喝完了药;哥哥们给他盖好了被子,“栎鑫,睡吧,睡一觉起来就好了。”


  “对,多睡点比吃药好。”


  “唔。”回答他们的,是响起的呼噜声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

评论(7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