敷衍鸭

精神状态不太稳定

【公子于鑫】旅途的风景(1)

私设颇多,以下内容均属个人想象,勿当真,勿上升!!!

  职业暂未透露生X艺人糊

 是的,我又开新坑了,我知道我还有没完结的,但是,我就是想开了!!! 

  

    “好累。”在连轴转了接近一个月且最近这一年都没怎么停下来过的王栎鑫,决定停下来一段时间,停下来干什么还没有想好,但是他觉得该停下来一阵了。


  “那这半个月你就自己歇一歇呗,正好养养身体。”好友张远如是说道,“出去走走啥的。”


  “你说的对。”王栎鑫迅速跟经纪人理了一下行程,正好最近活少了一些,可以给自己空快半个月的时间,让自己停下来出去感受一下,“去哪好呢?”


  “唔,现在冬天,你往南边走走呗。”张远看看十二月的天气,“什么广东,厦门。”


  “我看看吧。”王栎鑫觉得张远说的有道理,于是决定:要往南那就去最南的地方,直接去海南。


  说干就干,没有太多犹豫,王栎鑫快速地买了机票,收拾了行李,第二天中午就降落在了海南。


  海南不愧为最南边的城市,王栎鑫降落在机场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气温,身着短袖长裤,加个薄薄的外套刚刚好。


  王栎鑫就这么一个人拉着行李箱,去了自己订好的民宿,订这个民宿还是因为之前无意间在这里住过,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
  “你好,有预订吗?”王栎鑫风尘仆仆地来到民宿,坐在门口的人帮他拿行李娴熟地问道。


  “有。”王栎鑫说着顺便在包里掏出了身份证,递给这个人。


  “电话号码报一下。”王栎鑫又把留的号码报了一遍才跟着人进去。


  “你就住这吧。”人把房卡递给了他,顺便给他把行李也搬到了门口。


  “好,谢谢。”王栎鑫进了民宿,简单放下行李收拾了一下之后,王栎鑫就去了外面,他想出去走走。


  “诶?你不休息会吗?”刚刚帮王栎鑫搬行李的人这会已经捧着碗粉吃上了。


  “不了,我去这附近走走。”王栎鑫来这就是想到处看看,而且现在他也不算太累。


  “要不要一起吃碗粉呐?刚好煮多了。”捧着粉的人露出清澈的表情,“味道很好。”


  “好啊。”王栎鑫想着顺便了解一下这边的情况,那就干脆在这坐坐吧。


  “你是叫王栎鑫是吗?”陆虎端着两碗粉出来,“刚帮你登记了我有印象,我叫陆虎,你可以叫我虎子。”


  “你好呀虎子,叫我栎鑫就行。”王栎鑫看着陆虎把一碗粉放在自己这里,一碗放到他的对面,笑着跟他解释,“还有个人也在这吃。”


  王栎鑫刚准备说点什么,就看到一个清瘦的人在自己对面坐下:健康的小麦肤色,棱角分明的脸,细长的眼睛,薄薄的嘴唇,身上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;王栎鑫却莫名地看出了一种,艺术家的气质。


  “生哥,刚来住宿的。”陆虎把碗朝陈楚生推了推。


  “你好,我是陈楚生。”陈楚生端详了一下眼前人,“你是不是那个经常上综艺的那个王栎鑫啊?”


  “我是。”王栎鑫没想到这个气质如此清丽的人,还知道他。


  “生哥,我没看出来你还看综艺呢。”陆虎甚至停下了筷子,震惊地看着陈楚生。


  “不可以吗”陈楚生挑眉,慢悠悠地嗦了口粉,又对着王栎鑫说了一句,“不过,我比较喜欢听你唱歌。”


  “哇塞,我也喜欢唱歌的。”王栎鑫被认识很大程度上是靠着影视剧和综艺,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音乐,还是站在舞台上唱歌。


  “那你不要个签名合影什么的吗?”陆虎把陈楚生理解为王栎鑫的粉丝了。


  陈楚生疑惑地看着陆虎,“我看他的综艺,喜欢他的音乐我就支持他买他的唱片就好了啊,我不算你想象中的那个叫什么,狂热粉丝。”


  “而且,他肯定不止在这里住一天。”陈楚生又低头吃了一口粉,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。


  “那碰到明星要个签名合影不是很正常吗?”陆虎挠挠头,“我都想要个呢。”


  “虎子,我一会给你签,你先别发出去可以吗?我自己来这边的,就是想一个人歇一阵。”王栎鑫趁着他们聊天吃完了粉,赶紧加入话题。


  “好啊好啊,我把我们的合影裱起来,签名也挂上去,门口拉个横幅写着“王栎鑫在此民宿住了半个月”。”陆虎兴奋地说。


  “不用这样,我不是什么出名的人。”王栎鑫觉得陆虎很可爱,“那个问问你哦,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逛逛啊,我去走走。”


  “我带你去吧。”陈楚生倒是意外的积极。


  “哦对,生哥他是本地人,他对这边很熟的。”陆虎跟着解释,“他带着你你都能吃到正宗的美食。”


  “会不会麻烦他啊?”王栎鑫本质有点害怕跟陌生人交往,虽然他感觉,对方不坏。


  “不麻烦,我下午正好也打算出去逛逛。”陈楚生随口解释道,“你先回去休息吧,下午我带你出去。”


  “啊。”王栎鑫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安排了:也没事,有当地人带着还不怕吃亏呢。


  趁着陆虎收拾碗筷,陈楚生拉拉王栎鑫的衣服,“要不要加个联系方式?”


  “啊,好。”王栎鑫掏出手机,打开了二维码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小名,叫卡卡?”陈楚生看着页面上的KA,拼了一下,想着综艺里不是大家都叫他糊糊吗?


  “不是啊,那是KA,不是卡卡。”王栎鑫撇撇嘴,“我小名叫糊糊。”


  “那你的微信名字,看起来就是读卡卡啊。”陈楚生认真道,“那KA是什么意思哦?”


  “就是,就是……”王栎鑫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自己当初怎么就起了这么个名字,解释起来自己都觉得自己犯中二,又突然想起陈楚生看自己的综艺,“你不知道吗?”


  “不知道啊,你也没在综艺里介绍过你的这个名字啊。”陈楚生皱着眉回忆,“而且我记性也不太好,可能忘了。”


  “唔,就是……”王栎鑫还是说不出口,想了想决定换个方式,“就是King Always的首字母。”


  “永远称王?”陈楚生知道有点离谱,但是翻译出来,好像就是这样。


  “呃,不是。”王栎鑫扶着脑袋,想让事情赶紧过去,“就是,王总。”


  “哦~”陈楚生反应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眼前的王栎鑫耳尖都已经红了。


  “好了,你先回去休息吧,下午三点多我们再出去。”陈楚生也没打算再逗王栎鑫。


  “好。”王栎鑫低着脑袋调闹钟,他没有让别人等他的习惯,“那我三点起床。”


  “不用刻意调时间,你不是来度假的吗?不要搞那么紧张咯。”陈楚生倒是松弛得很,“大不了就明天再去,那些地方又不会跑。”


  “那我就先去休息了,下午麻烦生哥了。”王栎鑫没多回答,赶紧回了房间,慢慢平稳住自己快得不正常的呼吸频率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


  


  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